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要闻

在大比拼中检验统战实绩——我市开展统战系统“攻坚争先大比拼”活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1-18 打印本页 字体:

为贯彻市委“数字赋能,拼搏争先”工作导向,进一步营造实干创新、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1月13日下午,2020年度县(市、区)和金华开发区统战工作“攻坚争先大比拼”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各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

晒拼环节,各县(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根据抽签顺序结合PPT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围绕过去一年统战工作主要成效、创新做法和品牌载体等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比拼,并接受现场测评。

张伟亚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讲政治、守底线、抓重点、创特色、树标杆的工作要求和品牌化、载体化工作方法,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全市统战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了金华统战力量,得到了市委陈龙书记的批示肯定。

2021年,全市统战系统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主线,以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总纲,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同心·照亮”系列思想政治引领活动,实施“九大工程”,助力“九市建设”,积极参与“四攻坚四争先”,努力实现工作方法更科学、工作载体更优化、工作品牌更响亮、工作效能更突显“四个更”目标,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统战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