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民宗局)推动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民族团结教育基地

来源: 金华统战          发布时间: 2020-07-24 打印本页 字体:

  7月6日,金华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在市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婺城区白龙桥镇玉龙社区举办“讲诚信促文明,为中国梦增添正能量”主题签名活动,30余名来自玉龙社区的外来少数民族群众在横幅上认真签下姓名,用实际行动为金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切实发挥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践活动,策划举办了送爱国图书进校园、民族政策宣讲、主题签名等系列活动,努力引导少数民族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形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