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时讯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2-28 打印本页 字体:

12月2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常务副部长蓝跃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大政方针、目标任务、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要加强工作作风锤炼。坚持以务实作风用心做事、扎实干事;以主动作风加强谋划、积极作为;以谦虚作风团结同事、学习积累,着眼部门全局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工作能力提升。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工作对象和范围不断拓展,迫切需要统战干部加快知识更新,提高文字能力和沟通能力,切实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为推进新时代统战各领域工作,建设“重要窗口”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