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金华市知联会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精神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2-18 打印本页 字体:

12月11日下午,金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班子成员、骨干会员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精神。会议由市知联会会长、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国人出席。

金时刚会长就全市各级知联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他要求,全市各级知联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加强政治引领的首要工作,迅速掀起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按照“系列化、品牌化、精品化”要求,精心谋划好2021年政治建设抓手平台。

王国人副部长传达学习了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精神。他指出,新时代要有新理念,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抓手,开展头脑风暴活动,革除不合时宜的陈矩旧规,树立新发展理念,培育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新作风,以新理念、新气象助推金华新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示新作为。

会上,市知联会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干部和党派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吴天福传达了市委陈龙书记在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还在“同心书画院”举办了“回望百年成就,坚定与党同行”书画培训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