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金华市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1-11 打印本页 字体:

11月3日上午,金华市新联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进行换届。会议选举金华市知联会副会长、澜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振江担任金华市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选举王勇等11名理事担任副会长,选举罗娟香等3名理事担任监事长、副监事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省委统战部知工处调研员王积智等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张伟亚部长提出的市新联会换届工作要开“理念之新、风气之新、制度之新、成效之新”的要求,在组织架构设置、理事成员组成、人选联审把关、会议氛围营造等方面作了创新。

张伟亚部长对金华市新联会在发挥特色优势,推进金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方向大局;要加强思想引导,凝聚人心增进共识;要发挥特色优势,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拓展社会影响力。他要求,每一名理事要做到“偏离方向的事不做、无实际意义的事不做、损害团结的事不做、只露一脸的会员不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交出高分报表、打造“金”字招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伟亚部长与新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新当选的新联会会长严振江表态发言。

市知联会会长、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致贺词。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国人作人事安排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