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金华市知联会、浙师大知联会、金东区知联会联合召开社会服务活动推进会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1-11 打印本页 字体:

  10月28日,由金华市委统战部、浙师大党委统战部、金东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金华市知联会、浙师大知联会、金东区知联会联合承办的社会服务活动推进会在傅村镇中心小学报告厅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国人,浙师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金国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金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春阳主持。

  2013年以来,以“同心中国梦”为主题的送教下乡社会服务活动已连续举办了8年,受到了孩子及家长们的高度欢迎和喜爱,成为青年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服务社会的重要实践平台和特色品牌。会上对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向“同心书屋”赠送了书籍,并进行了舞蹈《芊芊》、武术《卧虎藏龙》和诗朗诵《吹号者》《双尖山》等汇报演出。

  王国人肯定了三会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表扬了浙师大知联会针对疫情防控主动创新社会服务方式的做法。他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各级知联会组织要主动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站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高度,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活动;要常态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把社会服务品牌做响做亮。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中,将所学知识与基层教育所需、实现个人自我价值与努力服务社会有机结合起来,更自觉地担负起新时代肩负的新使命,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