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时讯

张伟亚部长赴磐安县调研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1-11 打印本页 字体:

11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带队赴磐安县开展工作调研。

张伟亚一行先后赴孔氏家庙、蓝莲舫文化交流基地、杏坛书院、安福禅寺等地走访调研,并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开展座谈听取磐安统战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伟亚充分肯定了磐安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磐安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结合磐安实际学,结合统战工作要求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对于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张伟亚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切实承担起凝聚人心、凝聚智慧的职责。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切实承担起凝聚人心、凝聚智慧的职责,激发统战人士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二要服务好中心大局。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助推“重要窗口”建设细化为具体行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

三要加强人才培养。要探索完善党外人才的发现、培养机制,把党外优秀人才尽早纳入视野,科学加强培养锻炼,建立一支符合磐安实际、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四要注重品牌创建。要紧紧围绕“抓重点、出亮点”的要求,整合统战力量,精心设计工作载体,打造磐安统战特色工作品牌,提升磐安统战在全市统战工作大局中的辨识度。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周银相参加调研。磐安县委书记王志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剑刚陪同调研。县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