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基层统战

市委统战部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 金华统战          发布时间: 2020-10-23 打印本页 字体:

  为弘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2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周银相参加。

  在金华统一战线之家刚刚挂牌成立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室里,部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今年以来统一战线重点和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宣传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有关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文件的主要精神,并向老干部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等书籍和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统战工作。

  老干部们对部里给予的深切关怀和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市统战工作及助力抗击疫情所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将以支部活动室正式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常态化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经常性开展活动,带头倡导宣传垃圾分类、公筷公勺等文明新风,发挥好余热和正能量,做到退休不褪色,为全市统战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