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海外联谊

金华市侨联与建行金华分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 金华市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9-25 打印本页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侨联工作部署,更好地发挥金融对侨资侨属企业的服务支持作用,9月11日下午,金华市侨联、市建设银行联合举办“侨建八婺”银企合作座谈会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金华市侨联主席蓝跃军,副主席王华德、王萍,中国建设银行金华分行行长赵军、副行长徐晓元,市留联会、侨商会、婺城金东两区侨联负责人和20余位侨企代表参加活动。

       赵军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有义务、有责任在金融产品创新、信息科技支撑等领域全面支持侨务工作发展。金华市建行将根据金华侨企侨商、归侨侨眷、留学人员的需求,提供个性化、优质化的金融服务,共同促进金华侨务工作稳定健康发展。

       蓝跃军主席表示,在市委的领导下,侨联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充分发挥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做到同心同向;切实紧扣中心大局,助推创业创新;切实深化为侨服务,做实联谊联心;切实推进侨联改革,夯实基层基础。他强调,要继续整合资源,加强侨商会、留联会等重要涉侨社团的建设,进一步加大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共同促进侨商侨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引领侨企把握机遇,全面掌握惠企政策,提振信心,做实做大企业;进一步提升侨联干部的能力水平,联合建行一起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守正创新。

       会上,市侨联与市建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建行相关部门介绍了惠企政策,并与侨企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听取企业需求和建议。与会侨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市侨联组织的这次座谈会为银企搭建了面对面沟通的平台,更深入了解银行的金融服务,提供更优惠的资金帮助,增强了大家创新创业谋发展的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