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金华市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9-17 打印本页 字体:

      8月28日,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中国化宗教发展与党员党性纪律”为主题,集中学习相关宗教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并就共产党员不参教信教作出个人承诺。

     活动中,机关支部宣传委员、宗教工作处处长吴卫新以专业的理论知识和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做了一堂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学习辅导。着重从宗教基本知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以及中国化宗教发展、目前我市宗教发展现状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上,支部书记方跃华传达学习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最后所有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参教信教承诺书》。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信仰马克思主义、不信教不传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