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海外联谊

香港义乌同乡会中秋联谊活动在深圳举行

来源: 金华市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9-17 打印本页 字体:

9月7日,香港义乌同乡会中秋联谊活动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70余名旅港义乌乡亲和50余名来自香港各界关心支持义乌发展建设的朋友参加活动。义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龚剑锋参加活动。

龚剑锋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所有旅港义乌乡亲和香港义乌之友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义乌发展建设表示感谢。

活动中,龚剑锋还为旅港义乌乡亲和香港义乌之友介绍了近期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义乌是世界小商品的集散地,今年成为了浙江省重点打造的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义乌市正朝着营商环境最优市的目标努力奋进。希望广大旅港义乌乡亲和香港义乌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义乌发展建设,把握义乌优势,继续在融入“一带一路”,深化义港交流合作和加强团结联系,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中发挥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