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基层统战

市委统战部开展“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金华市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7-12 打印本页 字体:

       6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开展“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毛根芝作《不忘初心、做好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专题党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志华主持活动。

      毛根芝老部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风趣。他指出,统战工作要沟通党内外、联系海内外,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要不忘这个初心,切实增强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拉高政治站位及时掌握统战工作新趋势,要提高自身素质,讲究方式方法,多做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工作,多做务实担当、开拓创新的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宣誓。党日活动后,召开了部机关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