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

来源: 金华市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0-11 打印本页 字体:

     10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龙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选树担当作为好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常务副部长张志华传达了上午市委书记陈龙所作“为民担当”专题党课的内容。他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陈龙书记党课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动本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每位领导干部要带头为所联系群众、统战成员上党课,每位中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谈体会,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研读撰写体会文章。

     会上,干部和党派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祁晓红深情回忆了不久前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参加了国庆观礼的全过程。她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